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2012-11-03 ZEUS 801 (2000A)

第一次自己挑安全帽 (之前就直接用家裡的)

因為最近身旁太多人莫名其妙就出事故了,所以自己跟著害怕了起來,雖然我騎車並不快,且盡可能注意左右是否有突然出現的來車...

不過,看著統計經驗,3/4 的安全帽摔出去每次幾乎會受傷的就是下巴。所以我還是買頂全罩的好了...

原本的目標是 SOL SF-1 (素色),離家最近的專賣店也去了一次,不過因為態度實在很差,一整個要理不理,有帽子也只是放在高高的櫃子上,拿出來給你看也不拿。想請他們幫忙訂都不肯,總之就是只想賣店內的庫存貨。一整個讓我感到非常不愉快,最後說了聲謝謝後,心理想著再見不連絡。雖然如果他沒有欺騙我的話,他的訂價是比我查詢到的價格來的低的就是,但是面對這樣的店家,即便他是均價的八折,我也不會想去買他們店內的東西...

後來,想說在自家附近找找看有沒有機會碰到非專門代理店,很可惜的還是沒有,不過倒是遇到了一家挺熱情的店面,雖然沒有 SOL,但是也算積極的推銷,態度不令人反感。最後不知不覺就開始試戴了... 然後就決定了下面這一頂──ZEUS 801 (素色)

其實該帽子也有彩繪的圖案,不過這個品牌的帽子就是一個缺點,商標不會跟著彩繪而稍微縮小或者融入背景,在彩繪的帽子上,該商標反而會非常的突兀且礙眼,所以我依舊選擇了素色的款式。

圖片如下,就沒開箱了,因為我當天是單車運動完才去領貨的,所以紙箱直接丟在店內,而我就抓著安全帽回家了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